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 10



各位同学、校外教学点: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2022级)毕业生。

二、采集方式

统一线下现场采集图像。

三、采集时间、地点

1.采集时间:20231028日下午2:00-5:00

2.采集地点:淮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教学楼111教室。

四、采像要求

1.携带本人图像采集码参加现场采像。学生需提前获取本人学信网学历图像采集码并下载保存到手机上以备现场扫码采像,学信网学历图像采集码获取方法见附件。如本人学信网有多个学历信息的务必选择淮南师范学院成教本科学历信息。

2.听从采像现场引导员引导排队侯采,扫取图像采集码自动编号排队,扫过采集码的学生严禁插队和调换顺序。采像完成后从指定出口离开采像场地。

3.采集图像时需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镜头,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4.采像原则上不能佩戴眼镜,常戴眼镜者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能遮挡眼睛。

5.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化妆,干净整洁。不穿着露肩或者低领上衣,以及采像背景色(蓝色)的服装。

五、工作要求

1.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各相关教学点对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安排和要求及时通知到学生。

2.因故不能参加学校统一安排到现场采像的学生,应于20231231日前自行联系武汉英玛吉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人:郑经理,电话:13237174680)咨询补采,并上传学信网,费用自理。未按规定的时间上传学信网或因上传图像为非现场采集图像经学信网审核不通过的不再进行图像复核,由此造成无法毕业的后果由学生自负。

3.毕业图像采集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本次所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毕业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使用于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参加图像采集。

4.采像结束后,各位同学请于2024120日前登录学信网校对本人采集图像信息。如有问题及时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中心,电话:0554-6643960

 

附件:学历图像采集码获取方式.pdf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