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重点地区“一对一”帮扶项目 校长跟岗研修与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与磨课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529


各派训单位、各跟岗学校、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皖教师〔20217)精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2022国培计划重点地区“一对一”帮扶项目因上学期疫情原因而推迟的校长跟岗研修与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与磨课活动,将于2023227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利辛新张集中心校、利辛孙集学区宋寨学校、利辛城北学区中心校、

寿县李山学校、寿县保义学校、寿县十字路学校、寿县正阳关一小参训教师。其中校长跟岗研修:12人,集中培训(磨课)骨干教师34人。

二、实施时间与地点

(一)校长跟岗研修

报到时间:2023227日下午3:006:00

报到地点:淮南金茂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阶段

模块主题

对象

跟岗时间

地点

跟岗研修

4

学校管理领导力提升

各帮扶校校长共12人。

2023228日—33

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淮南实验中学山南一中

 

(二)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与磨课

报到时间:202333日下午3:006:00

报到地点:淮南金茂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培训阶段

模块主题

对象

时间

地点

集中培训与磨课

4

 

学科教学基本功的修炼与提升

 

各校学科骨干教师共34人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334日—7

师院东区、新校(机房、微格教室)

四、培训地点及联络人

集中培训地点:淮南师范学院

跟岗研修学校: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淮南实验中学山南一中

班主任袁彬18900541984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 刘老师 0554-6672532

五、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一旦选定,原则上不予调换,因故确不能参加培训者,须向所在的地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当地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更换人员的函;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训资格,后果自负。

2.请学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训,为方便学习,参加集中培训与磨课的学员如有笔记本电脑请携带,并务必自备U盘、耳机等必要的学习用具。请学员及时实名(姓名+单位)加入班级微信群。

3.本次培训将对学员评价采取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核综合评价:即学习情况参与度、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等。综合评价合格者,发结业证书。

4.学员参加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路费按照有关规定,从学员所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

六、宾馆地址及乘车路线

1.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地址。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8号,电话:0554-6806999

2.乘车路线:

淮南火车站到金茂酒店没有直达公交车。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淮南南站(高铁站)到金茂酒店,可乘坐37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30元。

淮南东站(高铁站)到金茂酒店,可乘坐G1公交车到国庆中路站下车,再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40元。

淮南市国庆路长途汽车站到金茂酒店可在长途车站对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特此通知

附件1:校长跟岗研修名单.docx

附件2:集中培训与磨课骨干教师名单.docx

 

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