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第八视导组来校开展视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314

作者:刘媛媛 摄影:刘媛媛 审核:陈迅 上传:刘媛媛 发布:唐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专项视导调研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3]2号)文件的安排,2月12日,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第八视导组来淮进行视导调研。第八视导组视导专家、被视导单位阜阳师范大学和淮南师范学院、被帮扶的项目县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会议。

左小云对专家组一行来校进行国培视导调研表示欢迎。他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与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对学校下一步国培工作提出要求。

在于2月9日已经完成的2021-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总结线上汇报的基础上,视导组通过现场访谈项目县学校代表、审阅资料、与项目县主管单位领导座谈等方式了解两所高校的国培工作实施情况。最后视导组向两所高校及项目县区反馈视导意见,并指导完善2023年项目实施方案。

视导只是手段,提高培训质量才是核心。下一步,淮南师范学院国培工作将以《安徽省国培项目成果评价办法》为导向,贴合被帮扶单位的培训需求,进一步做好培训实施与成果产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