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重点地区“一对一”帮扶项目 (利辛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2   浏览次数: 1322

淮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1)”重点地区“一对一”帮扶项目

(利辛班)开班通知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皖教师〔20217)精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国培计划重点地区“一对一”帮扶项目(利辛班),将于2022226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2226日上午83011:30

报到地点:淮南金茂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二、培训对象

利辛新张集中心校、利辛孙集学区宋寨学校、利辛城北学区中心校200人。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阶段

时间

地点

集中培训4

2022226-27日,

35-6

师院东校区

跟岗实践5

分批跟岗

228日—34日第一批

37日—311日第二批

314日—318日第三批

321日—325日第四批

初中:淮南市洞山中学

小学: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

送教下乡1

分校送教

330

利辛新张集中心校

331

利辛孙集学区宋寨学校

41

利辛城北学区中心校

四、培训地点及联络人 





集中培训地点:淮南师范学院东校区教学楼

班级QQ群名称:2021“一对一”帮扶项目利辛1班、2

群号:512137021

班主任:袁老师  18900541984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 刘老师 0554-6672532

四、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一旦选定,原则上不予调换,因故确不能参加培训者,须向所在的地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当地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更换人员的函;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训资格,后果自负。

2.请学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训,为方便学习,参训学员可自备电脑、U盘等必要的学习用具。请学员及时实名(姓名+单位)加入班级QQ群。

3.本次培训将对学员评价采取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核综合评价:即学习情况参与度、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等。综合评价合格者,发结业证书。

4.学员参加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路费按照有关规定,从学员所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

五、宾馆地址及乘车路线

1.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地址。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8号,电话:0554-6806999

2.乘车路线:

淮南火车站到金茂酒店没有直达公交车。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淮南南站(高铁站)到金茂酒店,可乘坐37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30元。

淮南东站(高铁站)到金茂酒店,可乘坐G1公交车到国庆中路站下车,再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40元。

淮南市国庆路长途汽车站到金茂酒店可在长途车站对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六、疫情防控

1.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参训学员报到前14天内须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无接触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经历。

2.学员报到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和参训人员健康承诺书,出示 15日以内行程码、“安康码”及疫苗接种记录。学员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校参训要求一律佩戴口罩,并在学校入口接受体温检测,发烧人员不可进校,非培训时间不可进校。参训期间不到人流量大的场所逗留,身体不适者要及时向班主任上报情况。

 

特此通知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国培参训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参训学员名单.docx

 

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