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2875

欢迎您成为淮南师范学院一名新生。为了使您能顺利报到,请您注意以下有关事项:

一、网上报到

1、报到时间:202214-8日。凡未在此时间段内报到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学校不予注册学籍。

2、报到方式:加入班级QQ群,向班主任报到。班级QQ群名称:淮师成教2022级师生群,群号:742231248。请务必以专业+姓名的方式申请入群,获准入群后,请立即修改群昵称为专业和姓名,如汉语言文学张三小学教育李四等。班主任:陈老师,联系电话:0554-6643960

3、报到材料:(1)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张片2张(2)新生简明情况登记表(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4)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5)有效毕业文凭保证书(6)学费减免材料(符合学费减免条件者填写,不符合者不需填写):学费减免申请表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学校和县(区)教育局证明。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本人填写,复印件均需按要求复印清晰,并在报到时间内按下列地址寄送(本地可送达,外地邮寄):232001,淮南市田家庵区学院南路淮南师范学院东校区陈老师收,电话:13655619219。报到材料务必在17日之前寄出或送达,以便查收。

二、网上缴费

        1、收费标准:依照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收费,新生各专业需缴纳学费详见下表。我校不收取教材费,学校提供教材目录,学生自行购买教材。


注:以上专业均为师范类专业。

2、学费减免: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考我校师范类专业可享受减免20%学费,不符合条件者一律不予减免。

3、缴费时间:2022110-14日。

4、缴费方式:微信网上缴费,具体缴费流程见班级QQ群文件,缴费完成后,将完成缴费截图发给班主任。我校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新生学费和教材费。因个人原因向其他机构或个人缴费导致无法注册学籍的,责任自负。

三、特别提醒:

1、每位同学需完成学费缴纳、加入班级QQ群向班主任报到、报到材料寄送,方被视为完成报到手续。

2、有需要转学、转专业的同学请在报到时间内主动和班主任联系,咨询办理事宜。

3、上课教材目录、上课时间、上课方式、未尽事宜由班主任在QQ群另行通知。

4、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址:http://jxjyw.hnnu.edu.cn/


                                         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