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051


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小组组成及任务分工的通知》(皖国培办[2021]1号)文件的要求,319日上午在淮南金茂酒店14楼会议室,安徽省国培计划项目验收第15小组对我校实施了国培计划项目验收。第15小组成员分别是六安市教育局谷丙海主任(组长)、安徽开放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郝国祥科长、金寨县教育局陈绍国主任、霍山县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钟鸣主任、六安市人民路小学闫艳校长。淮南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永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迅、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主任刘媛媛参加了验收工作。

陈永红副院长首先对省国培验收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国培验收表示欢迎,然后对我校2020年国培项目的投标情况和实施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后期国培工作提出了期望。

接着,陈迅主要从“国培”总体情况、训前调研、集中培训、跟岗研修、送教下乡、制度管理、培训特色、疫情防控、后期保障等方面向省国培验收小组作了全面汇报。

随后国培验收小组对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支撑材料做了详细查阅和现场询问。

最后国培项目验收小组现场给予验收反馈:训前调研精心有效,设计科学规范,能严格按照省国培办项目指南要求设计项目实施环节及课程,实施过程管理精细,服务用心,能充分体现对学员关心关爱。培训团队层次高,实践性课程指导不仅组建优质基地实践学校,还聘请一线优秀教师作为指导教师。送教下乡组织规范,效果好,反响热烈。培训效果好,学员评价优秀率高。训后跟踪落实务实,培训成果拓展高效。此项目高标准实施,属于优秀项目,予以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