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承办“国培计划(2018)”——安徽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8   浏览次数: 1188

淮南师范学院承办“国培计划(2018)”——安徽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通知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安徽省“国培计划(2018)”项目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42)精神,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8)”——安徽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培训班,将于20181114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淮南金茂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二、培训时间及联系方式

项目类别

子项目

培训时间及报到地点

班级QQ群号

乡村教师访名校

安徽省幼儿园转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

报到时间:2018.11.14

(下午2:30点至下午5:30点)

培训时间:11.1411.28

群名称:2018国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短期班

   号:928942005

三、培训联络人

卢长娥18119505236

袁彬18900541984

程敏18955453860

四、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2.参训学员因故不能参加培训者,须向所在县教育主管部门申请更换人员;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当地县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更换人员的函;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训资格,后果自负。

3.为方便学习,参训学员可自备电脑、U盘、防雨具等必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具。

4.本次培训将对学员评价采取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核综合评价。综合评价合格者,发结业证书;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将获得优秀学员荣誉。

5.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安徽省“国培计划(2018)”项目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42)文件规定,食宿安排厉行勤俭节约,不安排任何与培训无关的参观考察活动。教师参加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路费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农村中小学公用经费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政〔20065号)有关规定,从学员所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

五、宾馆地址及乘车路线

1.淮南金茂国际酒店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8号,电话:0554-6806666

2.乘车路线:

火车站到金茂酒店没有直达公交车,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淮南东站(高铁站)到金茂酒店,可乘坐G2公交车到市政府,再到路对面车站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向北过十字路口即到,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40元。

淮南市国庆路长途汽车站到金茂酒店可在长途车站对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向北过十字路口即到,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六、其他事项

培训相关事宜也可咨询淮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联系电话  0554- 6672532

特此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




淮南师范学院承办2018国培计划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学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