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局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淮南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927


928日上午,淮南市教体局副局长陈晓斌率淮南市教体局师资科科长李毅超、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郑文年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淮南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合作事宜。受陈永红副院长的委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迅热情接待了陈晓斌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陈迅对淮南市教体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师培训、学历教育、顶岗支教等方面的情况。陈迅表示,自202087日市委市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的联席会议召开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正全力推进会议精神的落实。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陈晓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市教体局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方面的项目设置、实施方式等具体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专家遴选、教研指导等方面能深入开展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市校教师培训工作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