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一学期成教部分课程上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9   浏览次数: 1606

关于2020年第一学期成教部分课程上线学习的通知   



各函授站、各位同学:

我院现已开通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部分课程的在线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对象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

2、学习课程


3、学习时段

202031-202051日。

4、学习网站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http://www.ahjxjy.cn/portal/)。

5、登录方式

登录身份:学生;登录用户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6、学习要求

1)学生网上学习时数少于总学习时数二分之一或完成作业不足二分之一者均不准参加该门课程的考核,该门课程必须重修;

2)学生务必在学习时间段内完成网上学习和在线作业,超出此时间段将无法继续学习。

7、成绩考核

1)平时成绩:通过学习网站在线平台自动生成,占总成绩50%

2)期末考试:2020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校本部或函授站参加考试,占总成绩50%

8、咨询电话

1)校本部:陈老师,0554-6643960

2)界首函授站:陆老师,15155890966

为便于学习和交流,建立了QQ学习群,群名称:淮师成教网络课程学习,群号:487266044,请相关同学加入该群,并把自己的群名片修改为:年级+专业+层次+姓名(如:18学前教育专升本张三)。



  附件:学习者操作指南.pdf

 

 

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