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届成教毕业生电子图像补拍及信息校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422

2020届(2018级)成教毕业生:

一、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补拍

按新华通讯社安徽分社要求,没有进行毕业图像拍摄的2020届秋季毕业生,须按要求进行图像补拍。具体如下:

1、拍摄时间:每周三9:00-16:00(中午不休息)遇节假日除外。请未按时拍摄的学生务必在20203月底之前参加补拍。否则将无法办理学历证书及电子注册,一切后果自负。

2、拍摄地址:合肥市淮河路与六安路交叉口新华大厦242404室。

3、拍摄要求:持有效身份证,准确登记本人学号、考生号。

4、本校校名:淮南师范学院学校代码:10381

5、信息回邮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学院南路278号淮南师范学院东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陈老师收(邮编:232001)。

二、2020届毕业生信息校对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的准确无误,请各位同学务必上网进行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校对,逾期不校对,后果自负。

(一)操作流程

1、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图像校对”;

3、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入邮箱激活账号实名注册(按提示步骤操作);

4、登录学信档案(按提示步骤操作);

5、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6、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

7、学生必须认真核对各项信息,如正确,点击“√正确”;如信息有误,请下载《信息勘误统计表》填写并发至cmj188@sohu.com

8、系统设置每人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校对的数据会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上进行统计,请各毕业生务必认真校对,谨慎操作。

(二)网上校对截止时间:截至2020430日,请各位同学登陆网站进行相关操作,如有疑问或信息错误请致电学历教育中心。电话:0554-6643960

 

 

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