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承办 “国培计划(2018)”—— 安徽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总结提升活动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5956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安徽省“国培计划(2018)”项目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42)精神,我校承担的安徽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总结提升活动将于201849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淮南金茂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二、 具体安排

项目

类别

子项目

培训时间

培训学段、学科

报到时间

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

安徽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总结提升)

201949日—11

第一批次:初中语文、初中英语、初中数学、

小学语文

49日下午

下午2305:30

2019412日—14

第二批次:初中非语数外学科、小学数学

412日下午

下午2305:30

2019415日—17

第三批次:小学非语文数学学科、幼儿园

415日下午

下午2305:30

三、培训地点及联络人

培训地点:淮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联络人:袁彬18900541984

              刘媛媛18955420198

四、总结提升提交材料

(一)纸质版材料

包括教研论文(3000字左右)、校本研修或校本培训方案、返岗研修手册,在报到时上交。

(二)电子版材料

包括电子版教研论文和校本研修或校本培训方案,按附件1-3分组名单分别发到各组长邮箱

电子版论文命名格式:学段+学科+姓名+《论文题目》(例:初中英语张星国《思维导图在初中英语读后写作教学中的运用研究》)。

电子版校本研修方案命名格式:学段+学科+姓名+-校本研修方案”(例:初中英语张星国-校本研修方案)。

(三)注意事项

1、教研论文请参照附件4的格式要求排版,并附论文查重检索报告,查重率不可高于30%

2、需申请优秀学员的,请参照附件5-6填写优秀学员申请表,报到时一并上交。

总结提升的考核结果将反馈至各项目县师训部门。总结提升阶段任务完成将颁发本年度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

五、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因故不能参加培训者,须向所在的地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开具请假证明,总结提升阶段不可换人;无故逾期两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训资格,后果自负。

2.为方便学习,参训学员可自备电脑、U盘、防雨具等必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具。

3.按照《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安徽省“国培计划(2018)”项目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42)文件规定,食宿安排厉行勤俭节约,不安排任何与培训无关的参观考察活动。教师参加培训期间的往返交通路费按照《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农村中小学公用经费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政〔20065号)有关规定,从学员所在学校公用经费中列支。

五、宾馆地址及乘车路线

1.淮南金茂国际酒店地址。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8号,电话:0554-6806666

2.乘车路线:

淮南东站(高铁站)到金茂酒店,可乘坐G2公交车到市政府,再到路对面车站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向北过十字路口即到,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40元。

淮南市国庆路长途汽车站到金茂酒店可在长途车站对面乘3路公交车到金茂酒店站下车向北过十字路口即到,乘坐出租车车费大约7元左右。

六、其他事项

培训相关事宜也可咨询淮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联系电话0554-6672532

特此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1:2018年国培乡村教师培训研修团队项目人员-第一批次分组名单.xlsx

附件2:2018年国培乡村教师培训研修团队项目人员-第二批次分组名单.xlsx 

附件3:2018年国培乡村教师培训研修团队项目人员-第三批次分组名单.xlsx

附件4:教研论文格式要求与范例.zip

附件5:2018国培优秀学员评选条件.docx

附件6:优秀学员申报表.docx